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林文禎 的愛情故事 4

林文禎, 我的天使,她是這麼說的,
她有著悲慘的家庭, 以及不正常的過去
我曾相信這些話語
她無法像一般人一樣對待愛情..

直到我發現...
已有過太多的實例, 所有男人最後都需為她哭泣.
不要和我一樣不相信,以後你會知道這也包括你





當妳說,無法再這樣活,
請相信,我是多麼難過,
清晨六點無法入睡,
騎車直到滿面淚流,
這一刻  自己比想像中脆弱,
這是愛嗎 我相信 這是愛情所承擔的苦痛,
當我靜靜聽妳說 究竟是哪一點出錯 ,
其實我知道妳肩負的折磨 
只是不知該怎麼說,
不去想了嗎 我努力著 但還是忘不掉,
曾經深愛過,  只能為悲傷結局而憔悴,
曾經深愛過 , 只能為離棄的人喝醉,
不會痛了嗎 我抵抗很久 但仍是椎心的痛,





090712 第一次的重車旅行
天使考上重車駕照了,
為了幫她慶祝, 我特別去弄了部CB
陪她騎往北宜證明
天使, 妳真的很行..
而我會在你後面保護妳












090725 金山烤肉
我只能說這是個很瞎的烤肉會
還遇上下雨
為了補償你
晚上我們到金山溫泉
享受泡湯的樂趣..
不過妳放心
泡湯那些拍攝的東西 ,
就算我不能再愛妳
也只會永遠成為我的秘密















090805 沐蘭Motel
在各處的旅館 嘗試各類瘋狂的性愛遊戲
也已成為生活不能缺少的事情
台中沐蘭在台北的旗艦店開幕
我們怎麼能不去見識見識呢?















090823 夜衝
本月的單元, 十大夜衝景點要進行
我們到了北宜,三峽,新莊,平溪, 各地尋找夜景
雖然看到的夜景不如想像中滿意...
但兩人夜晚的冒險,
也成為動人的記憶
















090911 九份
在九份後山妳做了驚人的提議
想要在無人的環境赤身裸體
野合成為我們之間新的刺激......
雖然我並不習慣兩人得在野外做那件事情
但也鼓起了勇氣
陪妳一起尋找新的刺激.















090913 蘋果日報專訪痛車
Haya變成了痛車, 透過蘋果日報的採訪
一周之後, 妳擁有了報紙的版面1/4p
我想盡力為妳留下, 所有別人無法帶來的回憶...






090920 花蓮民宿
是很難得的兩天一夜之旅
每次出遊依然和到香港一樣,得顧慮隨時被家人的擔心
並面臨隨時被召回的恐懼
在花蓮民宿釣鯉魚
看到天使開心, 我又怎能不得意?















091025 ShowGirl
文禎, 吵著想當ShowGirl.....
好吧, 目前我的能力, 確實能夠讓妳成行
即使必須隱藏醋意
但妳的希望,我怎忍心忤逆?








2009.11.20   澳門的大賽車之旅


這是彌補一年前我們曾到香港,
短短一天就得回台的遺憾之旅,
此時你已在藥廠找到工作,
也已懂得替我負擔旅費的三分之一,
我們住進了金碧輝煌的威尼斯人酒店..
在旅館大玩自拍遊戲,
市區封閉後, 隨處是呼嘯而過的速度機器
臨場的震撼力, 不到現場無法知悉

四天三夜的旅行,
我只想說, 謝謝妳,
我終於有個和女友出國完美的旅行..

[下次還要一起來澳門喔....]
那時是這麼說的吧,

所謂的隨口的承諾,
我已不像當初那般深信,

但是我心裡知道一件事情,

那就是, 以小丙目前的能力,
已快變不出新把戲,
也許澳門, 香港的旅行,
在工作之餘可輕易成行,
但繼續貪圖享樂, 對工作不努力,
我無法帶天使飛往米蘭和東京,

如果沒有新的刺激,
所謂妳重新開始後,那些信誓旦旦對我的真心,
按照經驗與常理...
根本撐不到明年的新賽季........


















2009年11月...
澳門格蘭匹治大賽後,
隨著新雜誌主編即將決定,
我知道,人選會是我和另一個資深執行編輯其中之一
但深陷在與天使的戀情中
必須承認, 我對工作的用心, 遠不及對天使的用心.

我努力的用盡力氣維繫感情,
但我也知道, 再這樣下去,
會喪失所有競爭力....
(Ps:當然最後,我沒當上新雜誌的主編, 誰想要一個總是帶著女友遊山玩水的主編.這也是自己選的, 怨不得誰. )


再度復合的九個月之後
我已知道訣竅在哪裡
不僅得將天使捧在手心
還必須不斷製造驚奇
片刻都不能休息..

我用盡了力氣, 努力經營
並給她所有的關心
和充滿新鮮感的愛情.....

當已變不出新把戲,
她終究還是得再度編織一段美麗的話語
讓我自行放棄,
讓她能找尋所需要的愛情

她說的話語與一年半前無異
[小丙, 我決定放棄...]
[我媽並不喜歡你]
[你值得更好的女孩對待你]

她並希望堅強的小丙
可以勇敢收拾著散落一地的心
並祝福她目前新的戀情

我親愛的天使
如果妳找到了妳要的愛情,
我也好希望能夠祝福妳.
請好好珍惜,
不要再以謊言對待他人的心...

僅此紀念我的天使-林文禎
和那個只有一個人記得的故事
2008.10-201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