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林文禎 的愛情故事 3

也許你會覺得她,
遊走在許多男人中,將愛情當作遊戲,
而稱之為Puma, 或是被用到破爛的狐狸精
如果你這樣想的話,請滾開!!  不要再繼續看下去!!
至今  ,我都不認為天使  ,這個值得被疼愛的女孩該被這樣批評,


天使也許曾交過許多男友,
也無法戒掉在交往中, 同時經營數段感情,
但我一直認為, 從小家庭的背景,
使她必須本能的對感情保持不安全感,


也許讓她變得拜金,
也許會以性魅力做為獲利的的工具
或者會賤踏別人的真心,
但, 真心若攤開來說,  也不過就是在極其感動之下的話語,
如何能比得上在男人間遊戲的樂趣?

如果你認為天使並不值得愛,
那我會說你無恥到底, 虛偽至極!!

這麼一個在感情中無法得到安心的女孩..
儘管傷人無數,
但她依然是有著一顆害怕受傷的心.
如何能讓人不給她加倍的愛情?
並將她捧在手心.
保護她都還來不及, 怎忍心對她再做批評?

所以繼續往下看之前先搞清楚了.
她雖然總是背叛愛情,  最終也傷了我的心.
但,林文禎, 她依然曾是一個天使.


2009.4月 找到了經營這段感情的方式

我完全明白了, 天使不是一個普通的女孩
也許她要我別愛那麼深
但我很明白,若不加倍給她更多關心,並且卯足全力,製造驚喜
她的愛情, 就只有15天的保存期,
15天前還每天傳三封簡訊說她愛你,
15天後她又會找到另一段愛情,
如果愛她, 就必須給她想要的東西.
和她相處, 也要給她更多的驚喜
和更多的刺激
因為只要有了15天的平淡無奇,
她就會覺得這不是想要的愛情

她不會承認劈腿,更不會背叛愛情,
只會編個謊言讓你相信
為了她好,  你們不得不分離
當然她會, 享受新的刺激, 並離你而去..

但你會知道, 她仍是你的唯一
你必須學會每天都說我愛妳....
這是愛情不可或缺的調味劑
但不僅此而已
即使碰上截稿期
三天未眠,全身睏意
也不能稍作休息
體諒你, 並不是適合她的愛情.

製造更的多驚喜
愛情才能維持下去



當然,賴先生和天使的關係,依然沒有切離,
我並不清楚他們有沒有繼續見面,
天使也學會了,不能再傻到把偷吃的照片放在部落格裡.
但我知道, 他希望和天使能復合
也不只一次的對當初的劈腿表示悔恨,
每天的電話和關心的簡訊,
甚至偶而傳來威脅要自殺的消息.
在天使住處的外頭, 他站個淋雨.
我只能無奈的搖頭嘆氣..
因為我也曾經體會過, 放不下天使時的心情..
但她既然選擇了和我在一起
就應該知道這事情該怎麼處理.
另外,我也知道了香港那次的緊急召回
起因是賴先生找不到文禎所打的瘋狂電話,
最後打到家中,
文禎的父母非常擔心...
這是整個事件的成因
但...我愛上了這麼一個女孩?
要嘛你就讓她去跟賴先生在一起,
要嘛就自己直接放棄
都幾歲人了, 總不能還幹小時後那種衝過去打情敵一頓的事情吧 ?
所以..我最後選擇用沉默與無視,來維繫感情.
我希望天使有一天自己會瞭解,這樣做只是不斷傷我的心.



2009.4.13  合歡山

我們規劃了一次前往合歡山的旅行
隨著台七線以及武嶺的美景,
雖然路況讓人膽戰心驚,
深夜看著億萬的星辰, 說著甜蜜的話語
天使感到開心而且滿意














2009.05.01 天使第一次到賽車場
隨著獨走賽進行,第一次帶林文禎到賽車場
一向喜歡速度的她,也愛上賽車的刺激




2009.05.13  十分瀑布的小車之旅...

她喜歡騎車, 但我的車排氣量1300c.c.,
顯然不適合陪她一起騎
於是特地跨上GSR..陪她的RS前往平溪



















090517 貝里尼發表會,
新車聚集, 新鮮的事物, 如何能夠缺席?






090528  竹圍漁港
帶著家裡的皮卡丘, 往海邊前進,
享受海風伴隨著速度的樂趣











090530 烏來
烏來的戲水之旅,
在河中發現各類小小生物驚奇
林文禎永遠樂此不疲
















090601 女騎士單元拍攝
雜誌單元必須進行
為了見她開心
請她跨上最愛的重機










090610 高雄
第三次前往高雄的短短旅行
那時的交往有些艱辛, 只為了配合她的家庭.
為了讓家裡安心,
我也必須習慣, 當日高鐵來回是必要的程序











090705 LTNS
幾乎每次到賽車場製做單元, 都會帶著文禎,
我也漸漸的發現  ,她對賽車已不再感到好奇, 也漸漸不感興趣..
於是用媒體小小的權力,
讓她能乘上當天的Nisan GTR, 體驗滑胎的刺激..
也只有不斷變出新把戲..
才能維持她的愛情.












090711 福隆
一年一度的盛會, 我們當然一定要去
有時我會開始懷疑,
人生若需要不斷的刺激
是否能永遠維持下去?

















我對妳的愛,
再怎麼不捨也要讓妳能夠自由飛翔,
能牽著妳的手一起飛翔,
那是極其幸福的事.
若妳希望我放開手,
我也用盡了力氣,去承擔你為了隨他人離去
而編織出的美麗的話語

那些只能以煎熬來形容的日子.
其中會為妳擔心受怕,
多希望能在妳身邊扶持妳.
眼見妳跌倒,卻失去了扶持妳的資格.
只能默默的替妳祈求,妳能在跌倒後能更堅強.
而能夠支撐我承受這些的力量
正因為相信著 ,我必須為了那個值得去保護的人,而變得更強壯.
我愛妳,所以我珍惜妳,我們也因此見識了億萬的星辰.
更和夢想一起辦到了那些過去生命中不可能的事.
我愛妳,所以說話總是心平氣和, 從不忍心發脾氣
我愛妳,所以包容了所有的無心之過,不願揭開傷口.並獨自撿拾滿地破碎的心,
有時我不乖,也用了大量的時間在工作上,而忘記了必要的關懷.
但親愛的,請妳原諒我,我花了很多的時間.
從沒忘記要努力變得更好,只為了那個需要我保護的人.

愛妳的心, 依然絲毫不變,
這些所經歷的考驗以及那些所失去的.
都是要讓彼此磨練得更好,並學到更多.
上帝給了我一位天使,
而荊棘遍佈的愛情,正是為了和天使一起飛翔所必要的準備.


僅此紀念我的天使 - 林文禎


2008.10-201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