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天使的愛情故事 1

丙大寫的愛情記錄還好有備份到不然就再也看不到了



故事發生在兩年前....
在淡江
遇見了, 足以令人將靈魂獻給惡魔的女孩.
她曾是我的天使 是個奇特的天使,
她有很多名字,
Nini, Eva, Spring, Angel
每換一位男友便會換一個名字來展開新的人生
我不知道該怎麼叫他
那就叫她的本名林文禎吧


很特別的一位女孩, 只要見到她的笑容
男人便願意為她死去.

這四個月來
妳已經跟我說第十四次對不起..
我知道妳的無奈, 也知道妳承受的痛苦
沒會人願意對另一個人不斷道歉的
真的是無能為力了, 才得說對不起啊
上一次妳愛上了他, 我裝作不在意,替妳擦乾眼淚, 受盡委屈,
但我依然相信妳
這一次妳愛上了另一個他...
現在, 我將這些抱歉還給妳
文禎, 對不起
我真的無法再愛下去了, 就如同妳一般 





認識兩年後,她成為我的天使

天使誕生的地方
是在清晨的淡江
一句好久不見,彼此粹不及防
那時候的我們
不知道故事會這麼展開
即使千萬人都說過這話
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著
妳的眼神
妳的一顰一笑
都深深讓我著迷
在山邊的細語
在海邊的吟唱
以及在花蓮百里跋涉後的相見
都是用心靈烙印成的契約
直至眾多無奈接踵而來
引發無法挽回的磨難
聽到令人放棄靈魂的話語
那是第二次
我見到滿地都是心的碎片
妳的影子住在我心裡
第二次與妳攜手
是在彼此早已熟悉之後
即使知道眼前的路荊棘遍佈
但大手拉著小手, 那時我們相信
將會緊緊攜手共行至終
相互的扶持 愉悅的激情
喧囂的城市 百億的星辰 
都為我們的付出作下見證
直至湖面下的暗潮漸漸湧起
天使陷入混亂的心
再度帶來沈默神傷的結局
聽到令人悔憾的字句 
我深深感到欲哭無淚
由始至終,天使的影子都無法消去
難以承受的挫折
不可挽回的遺憾
無法停留的時間
如何表達的悲哀
如果可以選擇
如果還有機會
我希望
我幻想
能回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
那一刻


思念無法停止
愛情無法放下
僅存能夠繼續前行的方法
只剩下
我也成為不再愛妳的我為止....
[辦得到的, 當勇氣已被消磨殆盡時, 只剩我能給你勇氣!]
惡魔在我耳邊這樣說著.
我知道...
它正打算奪走我的靈魂,
[小丙! 不管多努力都沒人會救你的, 抵抗多少日子了?  根本救不了自己, 只有我能讓你解脫喔! ]
我用了最後一絲力氣和它抵抗著.
[別考慮了,只有簽下這份契約,才能終止這一切] 它面帶微笑著說.
我知道,這個提議確實值得試試, 也許只剩這條路能將我們愛情消滅吧!
[對!只要把愛情消滅了,就再也不會痛了喔!   你知道的,如果誰有資格終止傷害繼續發生, 那個人一定會是你, 況且..天使不在意了,你也無力向前, 孩子!  你更有理由不該獨自一人承擔這些 , 何必硬裝做什麼都沒發生過呢? ]
它怎麼知道我試圖當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顯然想趁我最脆弱的時候得逞.


但...這樣做真的能夠解脫嗎?
也許.......靈魂被奪走之後, 心也不會感到疼痛了吧...





2008.10
生命就像被注入陽光一般
從那天開始
淡水的街道
新竹的風車
陽明山的溫泉
就連上海的地鐵站
一切都變得有意義了起來
曾經重要的東西
我不會忘記
每當抱住昨晚的枕頭
閉上眼睛
妳的味道 你的可愛微笑
都會在我夢裡出現
我很愛妳
當妳淡忘我們之間的記憶
沒關係的
只要還記得這一點就夠了.



僅此紀念林文禎, 曾是我的天使, 2008.10--2010.10

4 則留言:

  1. 得不到就想毀掉對方,真是悲哀的男人~!!一定是你自己的能力不夠,才無法留住女人的心!!自己不先檢討,寫這種文章來傷害前女友,真是男人恥辱!!有風度點ㄅ!!

    回覆刪除
  2. 台灣的女性意識就是這麼病態,總是高喊男女平等,等遇到事情了卻又要男人拿出風度,要是男性玩弄女性的情感,女人和媒體就稱這男性為"男蟲",大加譴責與撻伐,受傷的女性如果報復,大家還會替她鼓掌叫好,但反過來如果是女性玩弄男性,好像男性就必須自己躲在角落舔傷口,如果男性報復,馬上就有像DR這種咖出來罵"得不到就想毀掉對方",用這種話來推卸女性的責任並且淡化女性的無情與反覆,是怎樣?男人被欺騙受情傷就應該挨罵而且還要檢討自己,女人騙人感情就是應該是不是?

    回覆刪除
  3. 欺騙要什麼風度?寫這樣我覺得還好哩!

    回覆刪除